2021年9月15日 星期三

在家實習第三天

今天早上幫忙擦書桌下面和客廳的地板,媽媽教我要跪著擦和倒退往後擦。


擦書桌下面要記得先把椅子和東西移開,身體也趴到書桌下面,這樣比較好擦。擦完兩次就要去洗抹布。洗完以後回來再繼續擦,擦完地板變乾淨了,還要同時記得椅子和東西都要放回書桌下面。

去擦客廳的地板,可以先開廚房的電燈,讓自己看得清楚現在擦到哪裡,一邊擦也要一邊倒退往後擦,在擦的同時要記得檢查哪裡還沒有擦到,因為看到地板變乾淨了,很有成就感。


中午媽媽帶我出門散步,還順便買午餐回家吃,只要出門都很開心。

下午我要幫媽媽進上課的教室,如果用Zoom,要記得改暱稱,把暱稱改成仙女備用。

如果是用Google Classroom可以不用改暱稱,只要能進教室上課就好了。

這三天除了出門散步買午餐,也有在家走了三次的跑步機,第一天走了15分鐘,第二天走了20分鐘,今天還走了15分鐘,每次走到後來我都流汗了,還會覺得很熱,走完就需要去洗臉和喝水順便吃餅乾休息一下。

在家實習過得很幸福,因為有媽媽可以教我和陪我。

6 則留言:

  1. 小姨丈表示:我也想在家實習~

    回覆刪除
  2. 幸福的昀安雖然是在家實習,卻仍過得充實又積極,
    要謝謝媽媽用心的安排與陪伴!繼續加油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