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8日 星期三

校外實習第二天和學習

校外實習第二天

今天早上先做跟昨天早上一樣的事情,藍色的扣環扣在黃色墊片上面,扣得沒有很好。


下午雅婷老師告訴我說扣白色上蓋要扣進去聽到ㄎㄡ一聲才能代表有壓緊,之後都有食指用力,只是有時候會沒辦法一次就成功,但是後來有越來越好,組裝也可以專心自己慢慢做,很開心。

謝謝雅婷老師下午來看我實習,讓我有安全感。

 校外實習第三天

我喜歡上班的原因:

1因為我中午可以吃免費的便當。

2.可以看到老師。

3.練習不扶著桌子走路。

4.王老師對我很好,他會提醒我走路要小心和注意安全。(東西在地上

5.因為可以自己吃飽飯安排去休息時間和開始工作的時間。


我覺得辛苦的地方:

1.扣黃色墊片也要用力的當下。

2.扣白色上蓋手要出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