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29日 星期三

請假在家

 昨天星期二下午我被承昱嚇到,今天早上我原本想要專心收衣服,結果沒有辦法,雖然我告訴自己,要專心做事但還是沒辦法。大家都希望我好好休息,不過我知道自己因為昨天發生的事還是很難過。

媽媽有問我說發生什麼事情,但是我沒有說,因為我還在哭,最後我說我怕蔡承昱亂丟東西可能會丟到我,這就是我的擔心和害怕。

媽媽希望打電腦可以讓我心情好一點,但是也不可能完全好,媽媽都很忙,我只好自己在客廳打電腦。

雅婷老師早上打電話來關心我,我原本不想說,老師說可是我不說,老師們就不知道要怎麼幫我了,最後還是把我的擔心和害怕都告訴雅婷老師,讓她知道。

學校老師都很關心我,秀萍老師說她知道我很想回學校實習,懷芬老師也說老師們一定都會處理,我可以回家好好休息,佳臻老師也說希望我可以好好休息,順便等待老師們的好消息,一定會讓我回學校實習。

雅婷老師知道我心情不好,要我先深呼吸三次,調整心情,讓我覺得很放鬆,也告訴我下午要認真在家認真實,我說我知道了。

午覺睡起來後,我自己先去刷廁所洗手台,刷完了,然後去打電腦,打完電腦後休息一下,接下來媽媽帶我出去走走,去郵局寄信和練習付掛號郵資,我覺得很有成就感。

謝謝大家的鼓勵和關心,讓我明天可以開心的回學校。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