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10日 星期五

唐氏症基金會月餅

 

今天我拿到唐氏症基金會送的月餅,很開心,因為從國中到現在,每年都有,包裝的盒子也很可愛,是兔子圖案。



雅婷老師讓我們站在教室的講台上跟月餅拍照,也找一張中秋節的圖案當背景,背景是一隻兔子和月餅。

 

月餅的盒子可以要留下來放我想要東西放我上學期還沒用過的鉛筆盒。

謝謝唐氏症基金會送月餅給我們,讓我在上完六天的課可以在家吃月餅。





2 則留言:

  1. 這特別的月餅🥮讓中秋節特別溫暖!
    昀安,中秋節🎑快樂!

    回覆刪除
    回覆
    1. 老師,我也覺得月餅很特我祝老師中秋節快樂

      刪除